转β胡萝卜素金大米

大米/阿呗
混乱邪恶杂食人

[伪全员x你]生贺系列

智障 白川川 @白川__职业补作业选手 的生日贺文 不管你喜不喜欢都要过来打卡不然我很尴尬的XDDD
也许以后会更其他人,不是在此时,不知在何时,我想大约会是在冬季
(我以后再也不立flag了)
(我知道老王的烂尾了因为我实在写不下去了_(:зゝ∠)_)
人物属于本家,OOC属于我

(*ゝ_●*)ノ=s=t=a=r=t===============

#马修·威廉姆斯
  “生日快乐。”他轻轻把盘子放在桌上,枫糖饼散发着清甜的香气,像极了他暖暖的笑。
  “谁?”
  “马修啦。”他似是无奈,上前一步将你整个人揽在怀里,接着,一个轻柔的吻就落在了你的右眼上。
  “下次,可不许再忘了哦。”

#亚瑟·柯克兰
  “才不是特意给你做生日礼物呢!是我闲的无聊的时候用来打发时间的!”他把礼物盒递给你时还在不停强调着。
  手上的盒子,刚刚好是你最喜欢的配色,缎带上的每一丝褶皱都被细心地抹平。
  “唔……的确像是亚瑟会做的事呢……”你笑眯眯地盯着他染上粉色的耳尖。
  “什……什么啊……”他撇过头去,露出半边红透了的侧脸。

#伊丽莎白·海德薇莉
  “嘛,今天是你生日啊……来点个cp我给你画本子好了,想要all你还是你all呢?提前声明,我可是不会画这两个的哟。”
  她的手从你后背一路划下,在你腰线处漫不经心地打着转。
  “虽然是自己画的,我还是会吃醋的哟。”
  温热的呼吸在你耳边拂动,气流所到之处引起轻微战栗。
  “有了我……就足够了。”

#伊万·布拉金斯基
  “为什么长寿面里不能放酸奶油呢?”一个宽阔的怀抱从你背后覆了上来,斯拉夫人凭借着180+的身高将你正正好好包在怀里。
  “因为这是中国的传统啊。”你就着被他抱着的姿势盛面,刚放下碗,就被转了个身,他狠狠吻上你,唇齿相依时,你模模糊糊听见……
  “那么,换上布拉金斯基的姓氏吧。”

#王耀
  你站在门口,看他练拳。
  风起,树枝叶狂舞,北方的黄沙在周身肆虐,而他就在飞沙走石中打他自己的拳,温吞间夹带着不容置喙的气势,虽不咄咄逼人,却是每一步都令对方避无可避。
  是他的风格。
  拳收,他看见你在门口站着,连忙跑过来把你往屋里推。
  “怎么不多穿件衣服,风这么大。”
  “还好吧。”你嘴上说着,身子已经不由自主地打了个颤。
  “瞧你。”他叹口气,手臂横在你腰间,微微使力将你“提”进了屋子,眼瞧着你灌下一杯热水才离开。
  他去换衣服,你就摸进了他的书房,桌上一幅墨迹未干的仕女图,你仔细看看题字,唇边的笑意就怎么也压不住。
  “愿得一人心,白首不相离”

—犹豫的TBC—
鬼知道为啥一堆男的里混了一个洪姐咧

评论(4)

热度(16)